晴時多雲

苗栗秘境營地瘋一下!勤美學「戶外瑜珈、森林KTV」春季輕露營2人就能出發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勤美學提供
2020/03/16 12:05

位於苗栗的勤美學山那村遼闊的春田與情天幕。(圖/勤美學提供)

不畏疫情也想玩?這時候別出國,在苗栗就有一處遠離塵囂、盡情放風自我的野奢營地「勤美學CMP Village」,從3~6月推出全新的主題企劃「山瘋」,且開放2人就能預約報名,帶上行李入住蒙古包豪華營帳,兩天一夜體驗有趣的戶外療癒瑜珈,還能一邊欣賞自然美景盥洗淋浴,一邊用歌聲徹底解放!

勤美學春季推出全新企劃「山瘋」,與擅長互動式設計體驗的王艾莉設計師跨界合作。(圖/勤美學提供)

勤美學山那村推出春季期間限定二天一夜全新野宿體驗,在旅程中精心規劃各種詼諧趣味元素,為壓力山大的現代人和疫情新聞解放一下!包括「戶外笑瑜珈」、「迷你人生高爾夫」,更有全新行動藝術概念「SONG LA KTV」,把台味卡拉OK文化融入露營體驗中,半戶外的「森林浴所」搖身一變成為台灣最具台味風格的霓虹燈飆歌會場,把握飆唱的絕佳機會,為自己辦一場戶外演唱會,現在就揪好友一起體驗「山瘋之旅」吧!

行動藝術概念「SONG LA KTV」在五光十色的浴所中開唱舒壓。(圖/勤美學提供)

美學風格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舒服入住。(圖/勤美學提供)

勤美學包括手作體驗和茶席等活動,都在遼闊的綠意中進行。(圖/勤美學提供)

情天幕夜景也十分迷幻。(圖/勤美學提供)

 

DATA

勤美學「山瘋」

資訊:山那村一泊二食一手作體驗,大人約4,000元起、3∼11歲兒童約3,000元起,接受團體預約與單帳(散客2人起)預約。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之3號

電話:037-561-561

官網:http://bit.ly/2W5IoI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苗栗愛心櫻花林太夢幻!2大「寺廟賞櫻秘境」媲美京都美照曝光

房間美View又好!京都話題設計旅店一晚5000日圓「五重塔美景」躺床看

動物園露營去!日本全新野奢營地、樹屋開放預約,還能和長頸鹿一起吃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