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指南》下一個城市到台中!2020結合台北推「雙城指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19/11/14 14:21

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Nicolas Achard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正式宣布台中將列入2020新版米其林的評選,讓更多台灣美食發揚光大!(圖/記者郭宣暄攝)

被譽為美食界聖經的《米其林指南》登台兩週年,今(14日)在《米其林指南發佈預告記者招待會》上,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Nicolas Achard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正式宣布台中將列入2020新版米其林的評選,讓更多台灣美食發揚光大,並預告2020年第二季將推出新版的雙城市米其林指南!

台灣食力驚人,不少外國觀光客來都會大啖台灣美食,台北米其林指南已經舉辦兩屆,是否出其他縣市版本一直是話題,觀光局長周永暉在接受專訪時曾提到2020年會尋找台北以外的城市合作,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Nicolas Achard今(1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台北米其林指南發行為台灣餐飲界搭建了可以向全世界展示美食的平台,米其林也努力不斷提升台灣消費者的移動體驗,今日也在記者會宣布一個好消息,表示2020年將現有的台北擴大到台中舉辦,希望藉此可以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豐富的飲食文化。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示,對於第二個米其林城市選在台中特別興奮,並表示期待繼續往南走,預告會有第三城市加入世界米其林的地圖。

美食界眾所矚目的《米其林指南臺北》登台兩週年,台北市也是全球第30個插旗的城市,米其林指南組織日前預告將在14日記者招待會宣布「重大喜訊」便引起各界關注,外界曾預測米其林將擴展在台灣評選的範圍,台中、高雄、台南、新竹等大城都是呼聲極高的選項,如今正式確定台中被納入《米其林指南》的評鑑版圖。

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也提到,之所以選擇台中的原因是因為,希望評選的城市不只能發行一本《米其林指南》,而整體評估美食餐飲的品質與潛力,認為台中符合評選標準,因此讓台中成為下一個摘星城市,未來台中與台北將合併為一本《米其林指南》,並透露現在已開始米其林的評選過程,預定2020年第二季推出指南。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方惠宗攝)

 

延伸閱讀>>

快訂位!「2019台北米其林」摘星餐廳完整電話地址懶人包
中華隊贏韓國!手搖飲祭出「買1送1、全品項88折」爽喝一波
淡水新地標!金氏紀錄「最大千手觀音」即日起開放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