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元夾到滿!「夜市鹽水雞」不限配料這樣塞最划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07/27 16:22

 

板橋裕民夜市‧一毛不拔鹽水雞

板橋裕民夜市的「一毛不拔」,堪稱是鹽水雞夾好夾滿的始祖!天天大排長龍還要領號碼牌才買得到,開業多年仍是新北人的心頭好,這裡的鹽水雞主打超過20種配菜隨你夾,以小碗80元、大碗120元兩種份量計價,包括彩椒、筊白筍、花椰菜、鴨血、豆皮、魯鳥蛋,甚至連滷味內臟都可盡情夾到爽,塞得越多越滿越划算,甚至還有網友特別研究出CP值最高的鹽水雞攻略!

有內行網友分享小訣竅,「首先紙碗下方以偏硬的食材當基底,中間放置豆腐或菇類蘿蔔支撐,最後往上疊高麗菜、金針菇等偏軟的葉菜,即可填滿所有縫隙,整整一碗塞到滿」,若是夾得不夠多,老闆還會慷慨建議多放一點菜,而肉類則是另外計價,6隻雞翅50元、原味半雞100元,有不少人光點配菜就吃到撐,只要單點一份肉,幾乎200元有找,就能享受豐富又營養均衡的一餐。

超過20種以上的蔬菜內臟,顏色繽紛、品項很豐富。(圖/截自一毛不拔粉專)

「一毛不拔鹽水雞」開賣不到兩小時都全部售光,不少民眾在營業前就來排隊。(圖/截自一毛不拔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7號
時間:6:30~23:3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自己吃的自己烤!「韓系DIY咖啡廳」迷你烤爐超療癒
身高低於175免費吃肉!火鍋店「差幾公分送幾片肉」超狂促銷引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