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吃的自己烤!「韓系DIY咖啡廳」迷你烤爐現玩現吃超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店家提供
2019/07/26 15:53

近期日韓掀起一陣「吐司風潮」,韓妞開始流行動手烤吐司!有別於在家裡手忙腳亂自製早餐,吃完還要清理的麻煩程序,台北與台中的咖啡廳開始引進韓系DIY套餐,除了迷你烤爐與質感擺盤有如精緻化扮家家酒,親自把土司或鬆餅烤得色香味俱全,再搭配喜歡的配料,互動性十足又充滿趣味,週末就快約姐妹或另一半嘗試看看!

台北‧Cafemumi

在台北也能感受到韓風咖啡廳的氛圍!位於台北大安捷運站附近巷弄的「Cafemumi」新開幕不到半年,老闆娘本身是韓國人,不只餐廳擺設多是從韓國親自帶回,整體裝潢採簡約米色調,顧客一踏入店內彷彿穿越首爾,瞬間化身韓妞吃下午茶,其中網路盛傳早上11點營業前就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烤吐司組合」,更是完全移植韓國風格,讓顧客享受動手做的樂趣。

一份套餐包含整條牛奶吐司、濃湯、雞蛋、馬鈴薯泥,以及奶油、藍莓果醬,搭配托盤、竹籃等質感器皿盛裝,視覺擺盤光看就少女心大發,大家也是衝著迷你小烤爐而來,拿起小夾子把吐司放在鐵架上,細心翻烤至喜歡的焦脆度,等到印上漂亮格紋即可抹上醬料享用,不少網友分享在這裡烤吐司變得很有情調,使用日本奶油製作的吐司嚐起來也特別軟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捲(@luneanch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9 日 上午 2:1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mi(@cafemum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 日 上午 3:52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時間:11:00~20:00(週一休)


下一頁>(影片)泰奶珍珠鬆餅教你動手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