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新樂園串燒屋 超霸氣大分量烤鮪魚下巴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2/13 12:00

烤鮪魚下巴/300元(內用每天限1份,事先預約則不限)
100公斤重的大目鮪,下巴很夠分量,鹽味火烤肉質軟嫩又富膠質,亦可搭特製柴魚或薑片品嚐。(記者潘自強/攝影)

新樂園串燒屋是一間結合台式熱炒和日式串燒的百元料理店,店內有近300樣的菜色供客人選擇,尤其推薦店裡的烤鮪魚下巴和招牌川椒雞,烤鮪魚下巴是以約100公斤重的大目鮪火烤,大大一塊端上桌卻很有分量,僅以鹽提味,簡單原味又富膠質,而川椒雞也是人氣菜色,雞腿肉以中藥材醃入味,再加上辣油火炒,吃來辣中帶嗆,忍不住就會一口接一口。
已開店6年的新樂園串燒屋,老闆原是一位刺青師傅,店裡的裝潢最初是以賭場為主題,現在仍保留桌上的輪盤設計裝飾,牆壁上有老闆和朋友親繪的可愛大招財貓,有衝突感的歡樂,很適合在下班後和三五好友用餐,享受輕鬆自在的氛圍。
烤鮪魚下巴/300元(內用每天限1份,事先預約則不限)
100公斤重的大目鮪,下巴很夠分量,鹽味火烤肉質軟嫩又富膠質,亦可搭特製柴魚或薑片品嚐。(記者潘自強/攝影)

招牌川椒雞/大550元、小210元(圖為大份)
雞腿肉以桂枝、花椒和草果等中藥材調味,先炸過再加上辣油大火快炒,吃來酥香帶辣,非常下飯。(記者潘自強/攝影)

德國豬腳/480元
整支帶骨的豬腳油炸至皮酥肉嫩,搭配台式酸菜或特調蒜醋醬提味,有台式風味。(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7)221-289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7號
資訊:18:00~翌日03:00,無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FB:新樂園串燒屋

寬敞的座位和用餐空間,很適合和好友一起用餐。(記者潘自強/攝影)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