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芝 伊亞藝術咖啡

文/記者林煙婷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2/08 06:00

三芝地區的淡金公路沿著海岸而建,鄰近的海景咖啡廳難以計數,而伊亞景觀咖啡除了緊鄰淺水灣海灘與其地中海式的裝潢風格引人注意之外,最近還因為火紅的可愛羊駝而一舉成為當地的熱門景點。
伊亞咖啡雖選擇地中海式的藍白色基調做為裝潢主軸,但同時又注入黃、紅等鮮豔色彩做為搭配,讓視覺效果更加搶眼。店面大致上分為室內與戶外兩區,室內區明亮舒適,店家利用在國內外蒐集而來的小物妝點空間,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最受歡迎的戶外區離海岸只有數公尺遠,藍天白雲加上柔和的海風,再伴隨著清晰的浪濤聲,讓人身心都舒暢起來,就算只是靜靜地待一下午、什麼事都不做,也是一種無比的享受。
另外,店家趕上話題的熱潮,在戶外區圈養四隻活生生的可愛小羊駝,這一、兩個月來遊客爭相前往參觀,儼然成為小型動物園。有著無辜表情的小羊駝,風采可是完全不輸店家引以為傲的海邊美景,帶動不少人潮。

與海只有幾步之遙的伊亞咖啡,是許多人到三芝必定造訪之地。

室內還隔出地板區,大家可坐可臥,最適合朋友間的小聚會。

選個優閒的午後來到伊亞咖啡,點杯飲料、發發呆,享受不被打擾的美好時光。

超級可愛的小羊駝,逗趣的表情讓所有人都驚呼連連,無法移開目光。

店家貼心規畫遊戲區, 讓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玩沙、盪鞦韆, 家長也能坐在一旁就近照顧。

法式香蘋豬排/360元
蘋果片與香煎豬排間夾入起士,利用豬排的熱度將起士融化,再流下包裹住豬排,是必點招牌。

番茄牛肉潛艇堡/220元
店家除了自己醃牛肉之外,醬汁也是精心調製,利用奶油、義大利麵紅醬加上水果熬煮,吃得出用心與誠意。

金色夏天/180元
底層的柳橙加檸檬呈現出鮮豔的黃色,中間橘紅層次是石榴糖漿,最上層則是紅茶,三種不同顏色的美麗分層,一上桌就吸引眾人目光。

芒果冰沙/180元
店家用愛文芒果打成冰砂後再加入芒果塊,香甜的滋味與沁涼的口感,喝下一口後暑氣全消。

DATA

電話:(02)2636-376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9-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2:00
店休:無
備註:消費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