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KP牛排小酒館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6/01/06 06:00

澳洲和牛貝身肉牛排佐紅酒風味法國給宏德鹽之花/880元(150g)、1,120元(200g)
口感接近菲力牛排,算是腹肉區域,所以肉質細膩,油花分布均勻,可以吃到肉的香甜與油脂,搭配用紅酒炒過的鹽之花,肉的鮮甜滋味更加被凸顯。

乾杯集團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日式燒肉,但這次的全新品牌,找來日本料理長設計全新的歐風居酒屋菜單。料理長尾形正匡說,居酒屋在日本有固定的形式,但在歐洲的小酒館,卻有不同呈現方式,且對亞洲人來說,大部分的義法料理都給人昂貴印象,相較之下,居酒屋用親民的價格提供美味料理,同時讓客人有放鬆、回到家的感覺,KP牛排小酒館將兩者理念結合,用平易近人的價錢,提供客人美味的歐陸小菜。

 

另外,這裡也維持乾杯品牌最強的吃「肉」形象,可以讓你大嗑牛排到凌晨2點,提供美味的澳洲和牛各種部位,如牛肩胛芯、羽下肉、貝身肉等,坊間少見非常值得一嚐,透過專人桌邊燒烤服務,讓客人吃到現烤的美味牛排,且小酒館也推出晚上9點以後,只需500元就能暢飲紅白酒、燒酒、調酒、梅酒與無酒精飲料,搭配下酒的西班牙小菜,不管是油漬蘑菇、牛肚和辣雞翅等,都非常適合。

馬賽風味海鮮濃湯(附燉飯)/360元(R,一般分量)560元(L,加大分量)
湯底以蝦殼、蔬菜等熬煮多時後,過濾再打碎,之後與其他海鮮料一起烹煮,湯汁吸收了滿滿海鮮的精華,吃完海鮮料後再請店員將剩餘湯汁煮成燉飯,美味再升級。

香蒜辣蘑菇(前)、茄汁燉牛肚(左)、巴芙蘿雞翅/各75元
西班牙常見的炒蘑菇,多了一點香辣口感,還有用茄汁熬煮至軟嫩的牛肚,與充滿美國紐奧良風格的微辣雞翅,都是料理長特別推出的平價開胃小菜。

(圖片提供/KP牛排小酒館)

DATA
電話:(02)2751-22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翌日02:00,週六、日12:00~翌日02:00,無公休
收費: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