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I-DLE舒華返台直奔士林夜市嗑雞排!連逛好幾攤被粉絲捕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1/14 10:40

舒華返台到士林夜市連逛好幾攤,回味家鄉美食。(圖/IG@vitus_wang0403提供)

韓國大勢女團(G)I-DLE 今(14日)將首度登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舞台,擁有高人氣的台灣成員舒華,昨晚一返台,就被網友捕捉到直奔士林夜市回味碳烤雞排,連吃好幾攤,0偽裝一頭金髮讓皮膚更顯白皙,在夜市滿滿人潮中超顯眼。

看更多>韓國人氣「橋村炸雞」首店開在台北!開幕時間曝光、招牌必吃蜂蜜炸雞

舒華一回到台灣就直衝最想念的家鄉美味,驚喜現身士林夜市,站在號稱「士林最長排隊小吃」的家鄉碳烤香雞排攤位前,排隊品嚐先炸後烤的蜜汁醬抹上巨無霸雞排,除了有網友捕捉到舒華與親妹妹在購買燒蛤蜊,幸運的粉絲也在春捲香菜冰淇淋的攤位附近,近距離跟舒華接觸,興奮直呼:「真的超漂亮,跟照片差很多。」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舒華,被捕捉現身士林夜市買雞排。(圖/IG@vitus_wang0403提供、本報資料照)

舒華先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很想念家鄉的滷肉飯、雞排,若來台灣表演會有帶隊友們去九份玩,把小吃都介紹一遍給成員,好吃的都想分享!同時也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多張美照,被粉絲詢問「這麼美是吃什麼長大的?」沒想到親切的本人親回:「吃滷肉飯」。意外讓台灣國民美食再度紅到國外,讓粉絲紛紛上SNS搜尋滷肉飯,這次女神返台正好能把想念的美食好好的吃一輪。

延伸閱讀

韓國女團成員舒華曝光返台行程!IG打卡台北寺廟被笑回:充滿台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