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人氣「橋村炸雞」首店開在台北!開幕時間曝光、招牌必吃蜂蜜炸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六角國際提供、翻攝自橋村炸雞IG
2023/01/13 10:51

韓國超人氣「橋村炸雞」即將登台,第一家店預計開在台北!(圖/翻攝自橋村炸雞IG)

「橋村炸雞」是國人赴韓國旅遊必吃的炸雞店,最新傳出好消息,六角國際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與韓國「橋村炸雞」取得台灣獨家代理,全台第一家店將在台北開幕,再次掀起一波韓式炸雞風潮,免飛韓國也能吃到李敏鎬、SJ曾代言過的同款美味!

看更多>Sharetea歇腳亭抽全單1元!繼光香香雞首創「撲克牌雞鴨塊」天天送紅包

創立於1991年的「橋村炸雞」除了在韓國擁有高人氣,更在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中國、美國等各地開設超過1,300家連鎖分店,是全球市佔率最高的韓式炸雞連鎖品牌,昨(12日)六角國際正式與橋村炸雞簽訂代理權,橋村創辦人權原鋼表示,主要是看中王座國際代理國際餐食品牌的管理系統健全、台灣展店能力強勢,及品牌布局國際化的豐富經驗,台灣首店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開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och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橋村炸雞在韓國分店多、24小時不打烊,且有中文菜單,地點大部分鄰近地鐵站,對外國旅客更加友善,因此廣受歡迎,其中熱銷必點蒜味辣味半半炸雞,最有名的「蜂蜜炸雞」,酥炸外皮淋上蜂蜜,甜甜辣辣的口味讓消費者吮指回味,另外還有招牌洋釀(大蒜醬油)、香辣、青陽辣椒、黑色秘密系列(醬油黑芝麻)等口味,可以任選全雞、雞腿、雞翅等部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och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王座國際餐飲總經理林子恒表示,將以優良品質、原汁原味獨家調理醬汁及個人化為三大經營指標,堅持從韓國帶入最道地的炸取工法與醬汁選擇。讓炸雞控能夠好好期待在台灣吃到與韓國一樣的風味,橋村炸雞最新開幕資訊請鎖定玩咖頻道帶來第一手消息!

六角子公司王座國際取得橋村炸雞獨家代理權。(圖/六角國際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