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女團成員舒華曝光返台行程!IG打卡台北寺廟被笑回:充滿台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舒華IG
2021/05/12 11:28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在3月底返回台灣後,近日開設個人IG帳號,11日首度曝光在台北景點打卡的美照,短短一天時間貼文讚數突破24萬,超接地氣的廟宇、籃球場背景也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黑色南瓜、巨型燈籠超吸睛!全台2處「繽紛南瓜隧道」置身童話場景

舒華近日開通個人Instagram帳號「yeh.shaa_」,以兩隻愛犬為頭貼,個人簡介上寫著注意防曬,11日連續PO出多張照片,以中文、韓文與英文三國語言寫下:「看得出來最近太陽光很大天氣很熱吧?」舒華回台後首次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也被眼尖的網友認出地點就位在台北寶藏巖,只見她身穿棕色上衣,搭配奶茶色紗裙,愜意地走在階梯上,搭配充滿在地台灣味的場景入鏡,讓網友紛紛興奮留言,「仙女搭配台味背景,完全無違和」、「舒華去公館寶藏巖玩了」、「在台灣的舒華實在有夠美」、「妳比太陽還要hot」......。

舒華返台後首度曝光行程,曬出一系列在台北寶藏巖的美照。(圖/翻攝自舒華IG)

實際上,位於公館水岸旁的寶藏巖聚落,周圍包含了包含市定古蹟的寶藏巖寺、依山傍水而建的歷史建築,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也會不定期舉辦展覽與展演活動,民眾可以來寺廟祈福,沿著河岸從新店一路連結到淡水河,欣賞河景風光,或是效仿舒華愜意的散步享受午後慵懶時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