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200公尺麝香木形成粉色巨龍!同框昭和櫻雙色花海美爆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10 10:05

位於雲林古坑草嶺的「青山坪咖啡農場」開放免費入園,不只是唯美的賞櫻景點,近日更被網友視為是麝香木新秘境,長約200公尺的旱溪溝渠,長滿爆炸式盛開的粉紫色花海,宛如一條「粉色巨龍」蜿蜒於山谷之中,甚至還能拍到與昭和櫻同框的粉嫩雙色花景,怎麼拍都浪漫迷人,把握時間來觀賞!

看更多>全台最高錫葉藤花牆大爆開!入園只要50元、滿版紫色花瀑拍過癮

根據「青山坪咖啡農場」官方粉專分享,從青山坪明隧道開始至服務中心處,還是有很多櫻花努力綻放中,其中有許多日系品種,可一次欣賞不同的櫻花浪漫。當中包含紅粉佳人落花中,富士櫻花況約4成,日本富士櫻、墨染櫻約花況1至2成左右。

這幾年非常受到歡迎的「麝香木」觀景植物,因為插枝生長容易,一年就可以收到盛開的效果,所以今年在大阿里山區、包含草嶺的麝香木,幾乎可以用「遍地開花」來形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曝光空拍龍形麝香木的壯觀美照,美到令人讚嘆。所謂的「龍形麝香木」其實是旱溪整治後的綠美化,旱溪兩側種滿麝香木,遠望有如一條長龍,搭配盛開的櫻花海,爆滿而吸睛。

「青山坪咖啡農場」麝香木和盛開的昭和櫻浪漫同框。(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提供)

長約200公尺麝香木,形成宛如一條粉色巨龍的壯觀畫面。(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提供)

DATA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129號
時間:8: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