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俊傑演唱會住「最美海洋風飯店」唯一海景房!766吋大型螢幕辦慶功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飯店提供
2022/12/08 13:05

林俊傑(JJ)出道20年來,首度在戶外的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場會,不僅與周杰倫「雙J合體」嗨翻全場,也為桃園帶來觀光人潮!林俊傑演唱會期間入住桃園和逸飯店全館僅有一間的「和逸套房」,並在IG曬出於飯店走秀的帥氣英姿,連慶功宴也是選在飯店宴會廳,與團隊成員歡樂舉杯,慶祝演唱會順利舉行,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新北汐止「富士大飯店」新開幕!台南溫體牛名店將進駐、還能唱KTV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佔有地理優勢,距離林俊傑的演唱會場地只要7分鐘車程,同時也鄰近高鐵桃園站和機場捷運A18站,飯店空間以水母造型燈、海洋生物點綴,緊鄰Xpark水族館,因此享有「最美海洋風飯店」的稱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林俊傑這次入住飯店頂樓的「和逸套房」,可飽覽海景及空港美景,享有專屬的53坪豪華空間,設有客廳、餐桌、書房、主臥室及大衣櫃,另外林俊傑與團隊選擇慶功宴的宴會廳主舞台設置寬達19公尺、766吋超大型無接縫螢幕,以及滿鋪象徵日落餘暉灑滿海面的藝術地毯、伴隨著無數魚群飛躍意象的懸吊藝術燈飾及奢美浪漫氛圍,讓林俊傑團隊可以在享用佳餚之外,也能擁有國際級飯店規格的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和逸套房一大床,包含頂級的寢具、高級沐浴備品。(圖/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位於飯店頂樓的和逸套房,僅此一間。(圖/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林俊傑慶功宴的宴會廳,打造19公尺、766吋超大型無接縫螢幕。(圖/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