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震影響太魯閣晶英也宣布停業!花蓮各大飯店延期&退款方式一次看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3 13:45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宣布於4/3~4/7暫停營業。(圖/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

17:33更新

在兒童清明連假前,今(3日)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6+,強震導致道路坍方、建築倒塌,衝擊花蓮觀光旅遊,目前陸續仍有餘震,有許多民眾開始詢問飯店能否延期或退款?玩咖頻道特別盤點整理,花蓮飯店最新停業、退款延期資訊懶人包!

看更多>花蓮7.2強震!翰品酒店受損嚴重、旅客全數淨空

太魯閣晶英酒店

目前太魯閣國家公園道路狀況尚待工務段查檢中。為了維護旅客與員工的安全,並顧及旅遊品質,太魯閣晶英酒店宣布將於4/3~4/7期間暫停營業,除待道路穩定,也一併查檢所有設施。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煙波花蓮太魯閣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表示,花蓮區飯店經仔細巡查檢視後,目前飯店建築結構安全。建築外飾剝落、館內淹水狀況目前已積極掌握處理,並已確認排除安全疑慮,目前維持正常營運。

因深知旅客因交通與安全等考量,故提供花蓮區飯店4/3~4/7免費取消訂房。惟因煙波官網與旅宿平台規範,無法直接取消當日訂房,敬請給予作業時間,飯店人員正積極協助一一辦理。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花蓮區飯店4/3~4/7開放免費取消訂房。(圖/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酒店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旅客主動退房的消息,內部的硬體設備都很完善,只有外觀的磁磚有些脫落。考量顧客的安全跟疑慮,目前提供三日內免費退房,同時會內外部檢查,不排除會主動聯繫客人。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開放三日內免費退房。(圖/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提供)

花蓮翰品酒店

位於花蓮市區的翰品酒店,在地震發生當下,因地震搖到牆壁裂開,樑柱發生水泥剝落、露出鋼筋的災情,第一時間旅客淨空,並宣布為了優先考量到旅客的安全,決定在4/3~4/7暫停營業,進行必要的安全檢查及評估工作,強調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歡迎隨時與酒店聯繫,將為旅客提供協助。

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翰品酒店花蓮在今(3日)下午發表最新聲明,於檢視地震受損情形後,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宣布停業。翰品酒店花蓮於2023年已取得拆除及改建許可,本規劃於明年啟動改建。惟為因應此次地震影響,考量旅客及員工的安全,決定提前啟動改建程序,自即日起停業改建。謝謝客人四十多年來的長期支持。

目前因地震緣故使花蓮當地部分地區停電,翰品酒店花蓮團隊將會於恢復電力及常態運作後,下週主動聯繫已訂房與訂席之顧客,啟動協助轉單與全額退費的溝通與協調,務必保障所有消費者及員工的權益不受影響。

花蓮翰品酒店宣布4/3~4/7暫停營業。(圖/翻攝自翰品酒店粉專)

花蓮麗翔酒店

緊鄰花蓮東大門夜市的麗翔酒店在粉專公告,鑒於最近發生在花蓮地區地震,深感關切必須優先考量到旅客與員工的安全,決定暫停營業,進行必要的安全檢查跟評估。酒店將會全力協助安排旅客的訂房延期或取消,並會持續關注地震狀況,隨時提供最新資訊。

遠雄悅來大飯店

不只有遠雄海洋公園宣布4/4~4/10閉園一週,展開安全檢查,遠雄悅來大飯店也緊急貼出住房公告,經檢查飯店建築物安全無虞,目前正進行營業場域復原作業,並提供即日起~4/7住房可延期或取消的服務,詳情可聯繫粉專小編。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位於花蓮火車站對面的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目前全館營運正常不受地震影響,為了旅客安全,今日住房開放延期或退費。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目前全員安全沒有災情發生,建築採用筏式基礎,耐震結構安全無虞。因應地震,連假期間住房可延期,並統計要從南迴鐵路的客人,給予接駁到鳳林火車站的服務。

丘丘森旅

花蓮旅宿「丘丘森旅」公告客房內外與公共區域設施一切正常與安全,針對旅客三天內的訂房,提供免費延期或取消的服務,因現階段較為忙碌,訊息會稍晚回覆,有相關疑問皆可撥打電話聯繫。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