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肉丸還可以這樣吃?台南隱藏版「肉丸拼盤+厚蛋吐司」一口咬下會爆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8/29 10:30

風靡全球的IKEA「瑞典肉丸」,在台灣被視為逛傢俱店必吃的美食之一,但其實在美食之都台南也暗藏了一間「手工肉丸專賣店」,提供不同異國風味的肉丸,以當日新鮮溫體豬製作,一口咬下散發迷人肉汁,隱藏版的雙人套餐也鋪滿滿肉丸與厚蛋吐司,超豐盛的早午餐幫你補充能量。

開在台南美術館二館旁的手工肉丸專賣店「6樓手作輕食」,標榜以當日新鮮溫體豬製作限量的手工丸子,顛覆大家以往熟悉的原味丸子配薯泥的簡單組合,店家研發出泰式打拋豬、新疆孜然等創意口味,而網友推薦的隱藏版「手工肉丸雙人套餐」為義式煙花女與日式檸檬蔥鹽兩種口味,鹹香蔥醬以及酸甜微辣滋味跟肉丸相當合拍,也有不同的口味搭配必須提前預訂,可以說是內行人才懂吃的套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ng_foodiary)分享的貼文

雙人套餐還包含了邪惡的厚蛋吐司,烤過後酥脆的麵包抹上帶顆粒的鹹甜花生醬,夾著日式玉子燒,讓吃過的網友讚不絕口:「甜甜的厚蛋超多汁,一口咬下湯汁會流滿手心」,給予滿滿的好評,也推薦大家來台南務必嚐嚐看。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店家表示,因為店內空間太窄無法符合內用防疫政策的社交距離,所以暫時還是維持全品項外帶外送模式,同時也有提供「真空包」的預購,在家也能吃到肉丸的美味!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5號
時間:12:30~20:00(週一休)
FB:6樓手作輕食-手工肉丸專賣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