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站「小日本」TOP 10美食!比臉大天婦羅拉麵、新開日式漢堡話題度飆高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10/25 12:02

不出國也能吃道地的日本料理?想來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日式拉麵?只要搭乘捷運來到中山站,一出站就有滿滿的美食集結,也被網友封為全台北市最有「日本fu」的街區!無論是中山北路條通裡的各式和風小吃店,或百貨周邊崛起的最新人氣美食,一起來看看中山站今年話題度最高的TOP 10餐廳吧!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5公尺「巨無霸小小兵」攻佔大稻埕!主題貨櫃屋吃爆米花、限定周邊帶回家

TOP 10/時飴APPROPRIÉ千層蛋糕

赤峰街8巷22號

中山必吃千層!蛋糕口感有如慕斯蛋糕,滑順嫩口!草莓季不容錯過冬季草莓千層,除了有新鮮草莓塊,還有草莓醬增添風味!整體吃起來甜度適中!比利時巧克力千層有一顆一顆的脆粒,搭配茶飲解解甜膩更好吃!

看更多>比Lady M口味還多!全台最夯「千層蛋糕」堆滿水果花瓣、清水模甜點店必訪

(網友跟著黃喬動吃動提供)

TOP 9/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空間明亮寬敞,很適合聚餐約會!不僅異國風味早午餐拼盤大受好評,甜點法式歐蕾吐司更是必吃!外表酥脆、內部軟嫩如舒芙蕾口感!每日限量供應,運氣好才吃得到!

(網友屁仙姨~奪愛吃提供)

TOP 8/稲町家香料咖哩 中山本舖/南西二號舖

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7號

稻町家的咖哩是來自日本大阪系的印度香料咖哩,餐點品項不多但風味獨特!用餐時間一位難求,生意好到在中山有第二間分店啦!咖哩醬使用新鮮香料與該主菜相同的肉類熬煮的高湯製成咖哩,不同的主菜咖哩的口味也會不一樣呦!

(網友食上桂馥提供)

TOP 7/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長安西路19巷2弄23號

不排隊吃不到,使用自助點餐機!必吃京都水尾產柚子胡椒辣味豚骨拉麵,豚骨湯頭香氣濃郁,拌入柚子胡椒後更顯清香,且增添辣味!麵條可調整粗細跟硬度,湯頭可選日本原味或較清淡的台灣味,非常客製化且價格合理!

看更多>「一蘭拉麵台中店」官方證實開幕時間曝光!網嗨翻:不用跑台北了

(網友食上少女Shyuan提供)

TOP 6/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赤峰街49巷2號

基底的麵條非常Q彈有嚼勁,再加上廣島燒特別的麵皮和特調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太鹹,香味又足夠!推薦可加點日式麻糬,QQ口感在廣島燒裡不違和,非常加分!份量足夠,建議胃口小的人可以分食!

(網友蘋果吃美食提供)

TOP 5/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主打日式生魚片料理與丼飯的專賣店,超可愛的手毬壽司是必點!一次可以品嘗到多種生魚片壽司搭配,又不會像丼飯份量太多!鮭魚卵茶碗蒸的蛋很香嫩滑順,上層還灑上許多鮭魚卵口感很棒!點餐均附一碗免費味噌魚湯哦!

(網友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TOP 4/烹星勝王

中山北路二段59巷67號1樓

有特色的麵條、湯頭及配料,但因為疫情及人手不夠轉為每月不定期營業,卻仍擋不住它的超高人氣!麵條軟Q吃起來很滑順,湯頭有香菇雞湯的香氣!份量很大,絕對吃得飽!配菜帶點酸味可以解膩!

(網友Nozomi chiu提供)

TOP 3/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

南京西路14號5AF

在信義區很受歡迎的日式漢堡終於開分店啦!多人聚餐推薦點套餐較划算!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必點,漢堡疊得超高,擺上滿滿酥脆炸洋蔥,牛肉很多汁!還給了超多馬鈴薯塊,整體非常浮誇!早午餐跟定食口味也都很棒,別錯過啦!

(網友freedom貪吃鬼提供)

TOP 2/TWIN BROTHERS COFFEE

華陰街77號

被網友封為台北最好吃肉桂捲之一,位於京站旁的華陰街上!肉桂捲限量供應,可以先預留哦!招牌手工肉桂捲的麵糰抹滿肉桂糖液,再手工捲出濃密的層次,整體口感綿延細緻!出餐前會先烤熱,表皮很酥!肉桂糖漿甜而不膩,整體柔潤不乾口!

(網友兔小璐提供)

TOP 1/隱家拉麵赤峰店

南京西路25巷28號

第一次吃推薦點赤豚骨拉麵,豚骨湯頭口味豐富!雞白湯湯頭清爽順口,且叉燒吸入湯頭的鹹香,在口中溢出雞湯精華!肉肉控一定要加點豪華叉燒拼盤,舒肥雞軟嫩、舒肥豬肉厚實、叉燒有炙燒香氣,每種都超吸引人!

看更多>全台必吃拉麵 TOP 10!這間名店蟬聯5年冠軍、桃園最好吃雞湯拉麵首上榜

(網友Yupei Hong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