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蘭拉麵台中店」官方證實開幕時間曝光!網嗨翻:不用跑台北也吃得到了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FB
2021/10/21 13:30

自日本登台的人氣名店「一蘭拉麵」以主打天然豚骨湯拉麵深受國人喜愛。(圖/翻攝自一蘭拉麵FB粉專)

自日本登台的排隊美食「一蘭拉麵」以主打天然豚骨湯拉麵深受國人喜愛,除了台北信義區分店以外,在4月傳出將在台中展店,但受到疫情影響開幕進度一度延宕,直到近日有網友直擊秋紅谷旁的超商二樓已掛上顯眼的紅黑色招牌「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専門店」,令期待已久的台中人直呼嗨翻!

看更多> 台中最狂「豹紋珍奶+小紫蘇」一杯只要10元!網驚:嘴巴咬到痠

「一蘭拉麵」繼2017年登台後,僅在台北的信義區開設本店以及一間百貨店,因此自年初傳出將進軍台中,在打卡知名景點秋紅谷正對面、朝富路上開設新分店,消息一出立刻受到許多拉麵控關注。近日就有網友在FB分享拍到一蘭拉麵台中分店裝修進度幾乎完工,連黑紅色招牌也已掛上的現場畫面,疑似即將開始營業,PO文立刻掀起台中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終於不用跑台北吃了」、「吃爆!!!湯喝爆」、「準備塞車更嚴重」等。

台中網友分享一蘭拉麵台中店掛上招牌的現場畫面。(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綜合媒體報導,一蘭官方回應表示,在台灣本土疫情穩定的狀況下,一蘭拉麵台中店預計最快11月開幕,最遲也會在年底前,雖暫時還無法提供更多資訊,但已可預料開幕後將再掀起一波排隊熱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