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公尺「巨無霸小小兵」攻佔大稻埕!主題貨櫃屋吃爆米花、限定周邊帶回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2021/10/22 12:34

巨型小小兵、小小兵主題貨櫃同時現身大稻埕。(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小小兵的粉絲們看過來,除了前陣子連鎖速食店推出的「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掀起一波搶購潮,現在台灣更打造超逗趣的巨無霸小小兵打卡新地標,一定要來朝聖!網友票選最愛小小兵角色BOB(蘿蔔)與KEVIN現身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高達5公尺~7公尺的放大版公仔無敵可愛,現場還有小小兵快閃店可以購入周邊商品,讓網友們直呼:必須為了小小兵衝一下!

看更多>鬼滅快閃店日本空運《無限列車》場景曝光!禰豆子限定色指甲油、炎柱周邊必收

繼推出美式復古樂園市集後,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又有新玩法了,這次由5公尺高的小小兵主角BOB、7公尺高的KEVIN攻佔大稻埕,大大的黃色體型佇立在碼頭邊,伸出手和粉絲們打招呼,同時還有小小兵主題貨櫃進駐,包含爆米花、小小兵水杯等美食與周邊小物,好買、好玩、又好吃,讓粉絲有置身在環球影城的錯覺,小小兵的展期預計會到今年底,若遇天候不佳、強陣風達4級以上,小小兵會暫時回家休息,也建議大家天氣好再出來找明星卡通人物玩耍。

小小兵Bob(蘿蔔)揮手跟粉絲打招呼,貨櫃屋內還有超可愛的小小兵造型杯必收。(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夜晚搭配貨櫃屋點亮的燈飾,很有置身國外樂園的氛圍。(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以黃色打造的小小貨櫃屋飯售許多好吃好玩的周邊商品。(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FB)

除此之外,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的電影《月老》正式預告發佈會,也將在10月24日晚間6點於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登場,男女主角柯震東、王淨和導演九把刀都會來到現場與影迷們同樂,週末可以安排來碼頭打卡、看「月老」與小小兵!

DATA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底5號水門(大稻埕碼頭)
時間:平日 16:00~22:00,週末 12: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