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壞事被抓包!鬥牛犬被主人質問時狂裝無辜還秒撇頭:不是偶做的...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hiyorin0207/圖片提供
2020/07/14 11:50

可愛的鬥牛犬ハニ有時也相當調皮。(圖片提供/Instagram@hiyorin0207)

有養毛小孩的人,一定都遇過牠們調皮搗蛋的時候,而這時毛孩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在日本就有網友家的鬥牛犬把玩偶咬破一個洞,被她發現後立刻質問鬥牛犬,但鬥牛犬一臉無辜又撇頭的模樣,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好了啦!別再逼牠了啦,牠的眼神已經透露出一切了!」

這隻可愛的鬥牛犬名為「ハニ」,雖然牠有時有些調皮,但也因此逗得全家人笑到不行!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ハニ躲在桌子下休息,一旁的主人拿出破了個洞的玩偶到ハニ面前,並問牠:「犯人是誰?是誰做的你知道嗎?」但ハニ也只是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完全不回應主人的提問,這時主人還是不斷地問牠到底是誰做的,接著ハニ突然撇過頭,完全不想看「證物」,看到這個「默認」反應的飼主也忍不住笑說:「好啦!我就不要再問了啦~」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ハニ最後直接撇頭,完全不想承認牠犯下的罪行。(圖/截自Instagram@hiyorin0207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除了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之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惜啦!狗狗的臉已經說明一切了啦!」」、「天啊~有夠可愛的!」」、「狗狗以為假裝沒聽到就好了嗎哈哈哈哈!」」、「太可愛了,直接原諒你啦!」」、「最後根本是直接默認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