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沒有狗躲過這!薩摩耶犬玩躲貓貓棲身之地安全又好吃 網笑:自肥?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boomer_the_landcloud授權影片
2020/06/24 10:45

又圓又綠的西瓜是許多人愛吃的美食,但如果可愛的薩摩耶犬躲在裡面,是不是大開眼界?日前網友boomer_the_landclou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牠選擇藏這裡真的是萌上加萌。薩摩耶犬選擇藏在西瓜裡,是個安全又舒服的環境!(圖/截自Instagram@boomer_the_landcloud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boomer的薩摩耶犬目前約1歲多,和飼主住在美國加州。這日主人找不到boomer在哪裡,就當主人想說休息一下來吃西瓜時,一打開竟然是看到boomer的狗,而牠早已把西瓜都吃光光,看到這幕主人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躲這裡真的是安全、清涼又好吃。

薩摩耶犬藏西瓜裡的影片,吸引破6萬名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boomer好可愛!」、「看影片發現夏天真的到了!」、「這種驚喜我可以!」;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人家是先幫你試味道啦!」、「這在哪裡有賣我也想買一顆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ummertime yum melon faveeee  ⠀⠀⠀⠀⠀⠀⠀⠀⠀ Song : Watermelon sugar high @harrystyles

A post shared by (@boomer_the_landcloud) on Jun 8, 2020 at 9:06pm P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