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歲街貓BOB離世 飼主不捨:因為有你,我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A Streetcat Named Bob臉書粉絲專頁
2020/06/17 11:20

知名電影《遇見街貓BOB》(A Streetcat Named Bob)中的貓咪主角「BOB」在前(15)日離世,讓不少得知消息的粉絲,紛紛至A Streetcat Named Bob臉書粉絲專頁表達不捨。

知名電影《遇見街貓BOB》中的貓咪主角BOB前(15)日離世,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圖截自A Streetcat Named Bob臉書粉絲專頁)

A Streetcat Named Bob電影臉書粉絲頁昨日公布了貓咪BOB去世的消息,貼文中提到,14歲的BOB在15日離開了大家,去當小天使了。電影《遇見街貓BOB》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窮困潦倒的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偶然收養了浪貓BOB後,帶著牠到街頭一起表演,獲得不少關注,而BOB還陪伴詹姆士·伯恩度過了毒癮發作的艱困時刻,並陪著他慢慢戒掉毒癮,改變了詹姆士·伯恩的人生。2016年《遇見街貓BOB》上映後,即造成廣大迴響,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電影裡的貓咪BOB即是由本尊親自出演,牠可愛又有靈性的形象也深植在影迷腦海裡。

BOB不僅改變了詹姆士·伯恩的人生,他們的相伴故事也感動了無數影迷。(圖截自A Streetcat Named Bob臉書粉絲專頁)

對於BOB的離去,詹姆士·伯恩不捨地說道:「BOB拯救了我的生命,牠給我的不只有陪伴,因為有牠在我身旁,我重新找到我人生的方向。我們的書和電影如此成功,真的是個奇蹟,牠感動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從來沒有一隻像牠這樣的貓,以後也不會有了。我感覺這就像是一道光離開了我的生活,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