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3圈、右3圈!哈士奇抬手「高舉畫圓」網笑噴:在跳健康操?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anoki_its_me/圖片提供
2020/06/15 17:45

哈士奇Anoki長相可愛,這次牠帶動跳,讓大人小孩都忍不住跟著一起做。(圖片提供/Instagram@anoki_its_me)

全民運動正夯,日前國外有隻哈士奇也跟風抬手轉圈做運動,動作超符合經典健康操歌曲「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讓網友笑問:「你也要來帶動唱嗎?」

這隻哈士奇名叫Anoki,是隻混有博美血統的哈士奇,也因此除了繼承了哈士奇的帥氣,也融合了博美犬的可愛,這次牠更舉手跳操,坐在椅子上抬起了左手,接著晃動手臂轉3圈,就像是超經典的健康操歌詞一樣,到位的動作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跟著一起動。

Anoki左手高舉畫3圈,到位的動作感覺做了就會變健康。(圖/截自Instagram@anoki_its_me授權影片)

這段帶操影片上傳後,網友直呼真是太可愛了,紛紛留言表示:、「還是要換成擦玻璃好像也很合理」、「看著看著我的手也不自覺一起抬了起來」、「1、2、3動起來」、「哈哈哈,是不是下一步就會換手,然後開始扭脖子和屁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