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用機車拖到山區草叢丟棄!小黃狗滿身是傷 網嘆:希望幫牠找新家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艾莉/圖片提供
2020/06/15 14:45

山區草叢內發現躺著一隻四肢挫傷的小狗,仔細問竟發現是被人惡意帶上山丟棄。網友艾莉分享了一位大姐上週在台中新社山區,發現一隻傷勢嚴重的小狗,送醫治療後雖無大礙,不過傷口相當多癒合還是要一段時間,她希望能在等康復的過程,找到好心人願意照顧牠。台中新社山區發現一隻受傷的狗狗,疑似是被前主人拖到草叢內丟棄。(圖片提供/艾莉)

網友艾莉表示,當時大姐在山區發現狗狗,問附近的卡拉ok店才知道,是有人騎著摩托車把牠拖上來山上丟掉的,也因此狗狗身上有多處拖行導致的擦傷,腳趾甲還脫落。附近鄰居聽到哀嚎聲出來查看,只見小狗不知自已被丟棄,還在後方追著機車,當他們給小狗喝水、吃東西時,還可愛的搖尾巴根本不知道自己被丟了。

發現狗狗後,大姐先請卡拉ok店協助照顧,過幾天再接狗狗下山治療。在醫院時雖然消毒很痛,還是一直搖著尾巴,感受到狗狗個性相當乖,醫生後來運用雷射治療加速傷口癒合,而幫狗狗掃描後並無發現晶片,現狗狗已由大姐帶回家暫時照顧。

不過艾莉坦言,因為大姐家內已有其他狗狗,無法再負荷照顧牠。若找不到人可以接手,只能傷癒後原放。這讓艾莉相當不捨,希望能幫狗狗找一個家,若有意願的朋友歡迎與她聯絡狗狗腳上是拖行造成的傷痕,經治療後無大礙。(圖片提供/艾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