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懂撩?主人一把鏡頭靠近貓牠動作超犯規 網笑:愛上你了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at_klimt授權影片
2020/06/11 10:45

現在這個時代,只要男生懂撩就能很受女生歡迎,而本來就很可愛的貓咪還把這招學起來,根本天下無敵。日前網友cat_klimt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的影片,牠這招讓螢幕前所有女生都融化。當主人把鏡頭靠近克林姆後,牠竟然犯規地對鏡頭親一下!(圖/截自Instagram@cat_klimt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克林姆的英國短毛貓目前約9個月大,但這支影片是牠4個月大時拍攝的,當時還年紀小小的牠就超級會撩人。一開始克林姆趴在椅子上,本來想說牠是不是「ㄎㄧㄤ」掉了,就這樣一動也不動。想不到當主人把鏡頭靠近,克林姆竟然往前親了一下,可愛模樣真的會把人逼瘋。

飼主透露,克林姆是可愛到連看自己的影片也會親一下,相當會親東西,大家也紛紛留言說:「克林姆好可愛!」、「這招也太會了!」、「到底是多愛親啦!」;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小男生竟然偷學了這招!」、「我可以親回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