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上癮!屁孩柴犬「連續巴頭4下」惹毛同伴被追打 網笑噴:活該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bunnny_kim/圖片提供
2020/06/06 15:45

黑色的柴犬叫보리,赤色柴犬叫율무,2隻的感情相愛相殺,有時打架有時又很甜蜜。(圖片提供/Instagram@bunnny_kim)

毛孩們不只智商如孩童,連性格也和小孩子一樣喜歡調皮搗蛋,日前有隻黑色柴犬就心血來潮想喚起同伴的注意,竟用手巴對方的頭,而且還連續巴了4下玩上癮,最後可想而知鐵定惹怒了同伴,壞壞惡作劇的下場就是反被追打!

韓國網友bunnny_kim家中養了2隻柴犬,分別是黑柴보리和赤柴율무,這天黑柴想找趴坐休息赤柴玩,從背後偷偷地靠近了赤柴,接著抬起了手巴了2下赤柴的頭,有種「有人在家嗎」的打招呼感,然而赤柴卻毫無反應依舊呆坐,讓黑柴忍不住又再度出手巴了1下,然而赤柴始終沒反應,而黑柴卻漸漸地玩上癮,又再度出手巴頭,只是巴玩了這一下後也讓赤柴的忍耐到達了極限,只見牠一個轉身怒吼警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好欺負膩」,衝上去追打黑柴了。

黑柴보리趁著赤柴율무還沒反應,狂伸手巴牠的頭。(圖/截自Instagram@bunnny_kim授權影片)

這段屁孩挑釁反被揍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只能說真的是黑柴真的太白目了啦」、「哈哈哈,還一直巴人頭玩,你災死了啦」、「被修理了齁!誰叫你這麼皮」、「前面的狗狗表情超好笑,一直努力忍耐但最後還是爆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