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克斯遭潑熱水右前肢恐傷重截肢!救援民眾嘆:只因咬了民眾的鞋子…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翻攝自pixabay、羅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5/19 15:15

有流浪犬發生右前肢嚴重燒燙傷的慘劇!羅姓網友大前天(16日)在台中和平,救援到一隻自己曾結紮過的狗狗,被當地居民潑熱水造成嚴重燒燙傷,原因竟只是咬了該戶人家的鞋子。目前狗狗在ㄚ貓ㄚ狗動物醫院住院觀察中,但研判恐難逃截肢命運。有隻台中和平的米克斯遭民眾用熱水燙傷,原因是因咬了別人家的鞋子。(圖翻攝自pixabay,此為示意圖非當事狗)

羅姓網友表示,她是在16日接到通報,有隻黑色米克斯遭到嚴重燒燙傷因此前往救援。到當地發現這隻狗狗就是她去年5月幫忙結紮的,讓她更是心疼。因狗狗前腳皮膚潰爛見骨,她緊急將狗送往清水的動物醫院急救做清創手術。因傷勢嚴重本來要轉院到ㄚ貓ㄚ狗動物醫院做高壓氧手術,然而醫師評估因骨頭都露出來皮膚潰爛,傷勢好多天了,做高壓氧對狗狗幫助不大,建議先觀察幾天再處理,不過醫師坦言恐難逃截肢命運。

台中市動物保護稽查隊林隊長解釋,目前全案正等待陳情人提供詳細資訊,就會前往調查,而針對加害人的行為,依故意或過失、狗狗前肢是否截肢,經他們調查認定後,會再有不同罰則。

聽到只是鞋子被咬,就對狗狗潑熱水,讓羅姓網友相當不能接受。目前狗仍住院觀察中,若後續想幫助領養黑色狗狗的民眾,也歡迎跟羅姓民眾聯絡。

狗狗目前仍住院觀察,恐難逃截肢命運。(圖片提供/羅姓網友,此圖經馬賽克處理)

發現黑色米克斯時,狗狗前腳皮膚潰爛見骨,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圖片提供/羅姓網友,此圖經馬賽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