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餓到臉變形!哈士奇為吃把頭塞進杯裡「擠到眼睛都不見」超醜畫面讓網笑噴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_yjfamily2_/圖片提供
2020/05/12 12:30

這隻哈士奇小朋友超級皮,不僅愛亂玩還愛吃,為了吃連帥氣的外表都不顧了。(圖片提供/Instagram@_yjfamily2_)

肚子餓的時候血糖降低,臉色難看、脾氣變差,很容易就做出一些讓人覺得誇張的行徑,日前在韓國有隻哈士奇,就因為急著吃,直接把樓埋進透明塑膠杯裡,把臉整個擠到變形,讓牠帥狗變成醜八怪,只能說餓起來誰還管形象!

這隻哈士奇名叫Shilly,是隻才快6個月大的小男生,牠還有隻貓姊姊,但小孩子心性的牠完全不受控,不只上演拆家爬貓跳台的舉動,這次牠因為肚子餓更是化身成為了「餓死鬼」,影片中只見牠把頭埋進了約有10幾公分高的塑膠透明杯裡,就為了吃到底部的食物,但礙於牠的大頭卡住了,牠只能不停的把臉向下擠,甚至擠到眼睛都不見了,才勉強能用舌頭舔到食物,讓主人在一旁看傻眼,究竟是有多餓多等不及,要把自己吃成「妖魔鬼怪」的樣子。

把臉塞進塑膠杯中的Shilly,臉部大變形,不仔細看根本認不出牠是哈士奇了。(圖/截自Instagram@_yjfamily2_授權影片)

影闢上傳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狗狗用行動表示了我就餓」、「孩子你的形象呢?帥臉整個都扭曲啦」、「就不能等主人倒出來吃嗎?」、「這樣埋進去會沒有空氣啦」、「根本是窒息式吃法」。

影片請向右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행복하니....?

YOONJU FAM_SILLY(@_yjfamily2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0 日 上午 6:14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