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你的屁股拿開啦!人家在睡覺白目哈士奇硬要擠「屁股貼臉」行徑超爆笑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princeandmaxxie/圖片提供
2020/05/05 21:00

這兩隻哈士奇完全就是princeandmaxxie家中的活寶。(圖片提供/Instagram@princeandmaxxie)

有句俗話說「拿熱臉去貼冷屁股」,指的是自己的釋出善意卻被人打槍,但這句話卻在哈士奇身上大反轉,在國外有隻哈士奇竟是「熱屁股貼冷臉」,超搞笑行徑讓網友全笑翻。

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帳號princeandmaxxie的家中,養了2隻哈士奇,其中一隻還是超稀有的「白色」哈士奇,有著2隻號稱拆家大王的狗狗,當然家中天天就都有驚喜。影片中只見其中一隻哈士奇橫躺在地,舒舒服服地在睡覺,而白色哈士奇偏偏要跑來「饋修」,還超級故意,硬是要坐在睡覺的哈士奇頭旁邊,整個屁股根本緊貼著人家的頭,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說:「感覺有味道呀」。

白色哈士奇「硬要坐」,還把屁股湊到人家頭上,超白目行徑讓人笑翻。(圖/截自Instagram@princeandmaxxie授權影片)

照片和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白色哈士奇一定是故意的」、「太好笑了,我猜牠原本想直接坐在頭上但不小心歪掉了」、「哈哈哈,感覺睡覺都不香甜了,變得臭臭的啦」、「這是拿熱屁股去貼冷臉的概念嗎」。

影片請向右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