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桃源櫻花公園5000株滿開!每天都能逛市集嚐部落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4/01/19 12:37

距離農曆春節越來越近,台灣櫻花季陸續登場,位於高雄市桃源區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座落在海拔約1500公尺的山區,種植5000多株不同品種的櫻花,目前粉嫩夢幻的花海大滿開,搶先成為高雄賞櫻熱點,預計花季持續至2月上旬。櫻花公園市集也隨之登場,讓旅客可以就近品嚐在地農特產、咖啡、小米甜甜圈等美食,感受不輸給日韓的賞花氛圍。

看更多>日本京都最早盛開的櫻花景點!淀水路粉嫩河津櫻綿延長達1.3公里

高雄桃源區桃粉色櫻花已遍佈滿山,而桃源區櫻花種植面積最大的區域在「寶山二集團」,因佔地約38甲,被暱稱為「38甲櫻花公園」,園區內栽種山櫻花、河津櫻、吉野櫻、墨染櫻等豐富品種,綻放不同的花色,純白、粉紅色櫻花,搭配層層疊疊的綠色山巒,美不勝收。隨著櫻花季到來,從即日起至2月底,寶山假日市集及櫻花公園市集,每天都會擺攤販售農特產、部落美食,提供旅客更豐富的賞花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賴宜珊(@yishan112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yi1966)分享的貼文

櫻花公園因海拔高,擁有極佳的賞景視野,可眺望小關山、南橫公路入口的建山及寶來溫泉區,甚至在天氣晴朗時可遠眺至高雄市與台南市區景觀,是週末踏青賞花的絕佳去處,與親友們一同坐在櫻花樹下賞粉色花海,提前感受初春的浪漫。櫻花公園在入口處設有免費的停車場、附近則有私人的收費停車場,但因車位有限,建議旅客儘早出發也能避免塞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s929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s9290)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高雄市桃源區寶山里藤枝林道16.5K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