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志工努力畫毛孩自畫像要幫動物募款!超「抽象派」畫風讓網笑歪:我到底看了什麼?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Wisconsin Humane Society臉書
2020/04/29 20:35

不少慈善組織為了幕款,總要想方設法,吸引人們捐款贊助他們,而在美國就有個慈善組織發起了一項特別的募款活動,吸引不少飼主共襄盛舉,也讓慈善組織在短短一天內就達成了募款目標。

美國有慈善組織發起了一項特別的募資活動,只要捐款就會幫毛孩繪製獨特的自畫像。(圖截自Wisconsin Humane Society臉書)

據外媒報導,這個創立於1879年的慈善組織「Wisconsin Humane Society」每年會救治約4萬隻毛孩,而為了籌到更多金錢幫助更多動物,他們前陣子在臉書上表示:「只要你捐款15美元,就能得到我們志工親手為你們家毛孩繪製的自畫像。雖然我們志工不是有才華的藝術家,但至少這些作品還會讓你大笑!」沒想到po文才一天的時間,就引起許多飼主們的熱烈迴響,並成功募到了近1,2000美元。但也由於網友們的參與過於踴躍,加上募資已達標,Wisconsin Humane Society只能先暫停網友們的捐款。

隨後,Wisconsin Humane Society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我們的『藝術家』目前正努力繪製作品,會盡快讓你們拿到『藝術品』,真的很感謝你們捐款幫助動物!」而因為這些志工的畫風不一,有些飼主收到成品後,都忍不住笑說:「這根本是抽象派畫作!」不過飼主們也不因此覺得畫醜了毛孩,反倒感到驚喜,且感謝這些藝術家賦予了寵物們獨特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