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是藤木嗎?卑鄙狗狗趁「小主人鬆手休息」把玩具「偷偷叼走」:顆顆我的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piano.bc.tw/圖片提供
2020/04/29 14:25

沒有搶玩具的時候,其實狗姊姊皮亞諾對妹妹是十分照顧的,超認份隨便妹妹玩。(圖片提供/Instagram@piano.bc.tw)

毛孩和小朋友都一樣喜歡玩玩具,而當玩具只有一個時,就免不了來一場搶奪大戰了,在網路上有隻邊境牧羊犬和小主人,就為了一條「打結小毛巾」玩具,開啟了搶奪大戰,連「媽媽」裁判也都請來了,但最後結果卻讓人跌破眼鏡,讓人忍不住直呼「太卑鄙了」。

邊境牧羊犬「皮亞諾(Piano)」今年要滿5歲,牠還有一個2歲的人類妹妹,雖然平時總是對妹妹溫柔照顧,但對於「玩具」這項孩子的寶物而言,就沒有分所謂的禮讓友好了,影片中只見皮亞諾和妹妹一狗一人,各拉著「打結小毛巾玩具」的一邊,誰都不願意鬆口或鬆手,妹妹仗著年紀小一度還想找場外的媽媽幫忙,但為了公平起見媽媽並沒有插手,於是皮亞諾和妹妹繼續拉鋸拔河,拉扯了一陣子之後,妹妹可能手痠了鬆了手休息,抓到空隙的皮亞諾立刻張嘴把玩具叼走,不只撇過頭還一臉驕傲,讓妹妹超傻眼,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玩具被狗姊姊搶去了。

小孩和毛孩的搶玩具大戰,結果竟然是「比較卑鄙」的獲勝。(圖/截自Instagram@piano.bc.tw授權影片)

這段人狗互動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全都覺得太可愛了,紛紛留言表示:「媽媽好棒,沒有偏袒哪一方耶」、「哈哈哈,狗狗搶到之後的表情也太Q了吧,好像在說『這是我的才不給你』」、「掌握好時機的卑鄙狗狗」、「有心機就能贏,只能說妹妹你還太嫩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