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嗶一下!小翅膀就打開 主人手癢狂玩讓牠爆怒「自行當機」:被你玩壞掉了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jk22587/圖片提供
2020/04/29 12:25

鸚鵡歐選是隻很有個性又有點龜毛的鳥寶。(圖片提供/Instagram@jk22587)

很多按鈕、開關,一按下去就會發出「嗶」的聲音,提醒已經開始運作,在網友jk22587家中的鸚鵡,也有個按了會發出嗶的聲音,以及開始運作的小開關,讓她忍不住一直去按,孰不知最後竟然「當機」了。

這隻太平洋鸚鵡名叫歐選,是隻快滿3歲的小男生,還特別喜歡玩吸管,而在最近主人發現了牠身上的新開關,忍不住手癢玩了起來,影片中只見主人邊用手指輕戳歐選的翅膀,邊用嘴巴發出「嗶」的聲音,第一次時歐選毫無反應,就像是沒有感應到一下,當主人第2次「嗶」時,果然就啟動了歐選的開關,牠不僅開啟了自己的小翅膀,也同時會發出嗶的叫聲來回應,於是覺得有趣的主人開始不停地「嗶」歐選,大概每2次有1次可以成功感應,然而最後可能是主人實在是玩過頭了,在狂嗶的騷擾之下,讓歐選覺得超煩,不只別過頭不想理主人,也變得毫無反應「自行當機」了。

被主人煩到不行的歐選,撇過頭不理主人繼續「嗶」,決定自動當機。(圖/截自Instagram@jk22587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鳥友來留言:「那個開翅膀真的太療癒了」、「我也想要玩玩看」、「哈哈哈,最後被玩壞掉了」、「好可愛,主人真的好煩啦」、「小鸚鵡不耐煩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