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開啦!鸚鵡出怪招用「這一根」保持社交距離 網看了笑歪:太短了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yuzubaby19/圖片提供
2020/04/18 12:55

鸚鵡柚子是個小男生,常常會有小脾氣。(圖片提供/Instagram@yuzubaby19)

為了避免病毒傳播,政府規定戶外1.5公尺和室內1公尺的社交距離規定,於是有隻鸚鵡超遵守這項規定,不只和主人保持距離,還出動「這一根」確保不會近距離接觸。

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yuzubaby19家中養了1隻玄鳳鸚鵡柚子,雖然脾氣有點暴躁,但也喜歡黏著主人撒嬌,近日因為「社交距離」的規定,牠為了怕自己情不自禁跑去找主人親密撒嬌,決定使出法寶「棉花棒」,來做為保持距離的方法,影片中只見牠用嘴叼著棉花棒,還不停地調整距離,努力堅守維持距離,認真的模樣讓人直呼超可愛。

叼著棉花棒的柚子,用行動示威大家「保持安全距離」啦。(圖/截自Instagram@yuzubaby19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一根的安全距離太短啦!」、「棉花棒在牠嘴裡好像指揮棒喔」、「是在用棉花棒指揮主人嗎?」、「不行啦!這樣不到1公尺耶」、「哈哈哈,這一根就是鸚鵡的1公尺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柚子愛玩棉花棒 . #玄鳳鸚鵡 #鸚鵡 #Cockatiel #parrots #オカメインコ #オウム

柚子ゆず 玄鳳鸚鵡Cockatielオカメインコ(@yuzubaby1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7 日 上午 6:44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