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見貓咪都市傳說?用眼睛就把家裡打掃清潔溜溜 網笑:人家花很多力氣捏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bebbybutter授權影片
2020/04/02 20:50

許多人深藏不漏,身體擁有許多特異功能,不過你有聽說過用眼睛,就成功把家裡打掃乾淨的嗎?日前網友bebbybutter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的清潔影片,看完讓大家直呼,貓咪真的在清潔方面很認真耶。貓咪相當辛苦地用「眼睛」把桌子擦乾淨。(圖/截自Instagram@bebbybutter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Baby Butter的貓咪目前約7個月大,和主人住在美國加州。這日baby和主人一同擦桌子,大家仔細一看才發現,主人和baby的分工是主人動手,baby在旁用眼睛看。最後完成任務後baby也不忘居功,要不是我盯著奴才,家裡能夠有這麼乾淨的桌子嗎?

用眼睛擦桌子的神奇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貓咪太可愛了!」、「真的很認真盯著奴才!」、「看到這個我笑噴!」;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人家張開眼睛也是要花力氣!」、「這招不能讓我貓看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