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賣「聲」!鸚鵡躲主人衣服裡「害羞啾啾叫」確定沒人才出來:人家怕生嘛!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c_u_t_e_h_a_n_a/圖片提供
2020/03/26 14:45

鸚鵡哈納喜歡主人幫忙抓癢癢。(圖片提供/Instagram@c_u_t_e_h_a_n_a)

不是每個人都擅長面對陌生人或鏡頭,有隻鸚鵡因為比較怕生,在面對外界時只敢「賣聲」不露臉,於是就被主人錄下了這段可愛的影片。

橫斑鸚鵡哈納(Hana)超愛撒嬌,別看牠平時喜歡向主人撒嬌討摸摸,其實牠超級害羞怕生。影片中只見不時聽見清脆的「啾啾」叫聲,但卻沒有看見聲音來源,當主人輕輕掀了一下衣服,才發現原來哈納躲在主人的衣服裡,還壓低身體把自己全都藏起來,接著主人又掀起來衣服一次,讓哈納嚇了一跳,趕忙伸出頭來探勘,確認外面沒有人後,才快步地走出來。

哈納探頭出來查看外面有沒有人。(圖/截自Instagram@c_u_t_e_h_a_n_a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先是留言表示:「哈納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別害羞啦!長得這麼可愛當然是要露臉一下呀」、「躲起來還把自己的身體壓低,也太有技巧了吧」、「露出頭來查看的樣子好有趣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a(@c_u_t_e_h_a_n_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5 日 上午 1:59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