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定貓皇不受逗貓棒誘惑!小主人甩到手超痠差點崩潰哭哭:理我一下嘛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kotaro_fuuta_mii/圖片提供
2020/03/23 12:10

可愛的貓貓kotarou,今年已經3歲了。(圖片提供/Instagram@kotaro_fuuta_mii)

不少貓咪看到逗貓棒時,反應都會很興奮,只不過也有些貓貓很鎮定,即便主人在面前狂甩逗貓棒,還是會一點都不領情!在日本就有網友記錄到一段自家小朋友想要用逗貓棒吸引貓貓的注意,無奈這隻貓皇竟毫無反應,讓不少人看完後都要笑說:「想成為馴貓大師,還得再多學學!」

這次故事的主角貓貓名為「kotarou」,除了牠以外,家中還另外飼有兩隻貓,牠們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們的日常,最近飼主更上傳了一部kotarou與小主人的逗趣影片,這天小主人想要找kotarou一起玩,於是在牠面前狂甩逗貓棒,小主人可能還以為這樣kotarou就會被逗貓棒給吸引,無奈kotarou完全無動於衷,還用一種相當困惑的表情看小主人,好似在說:「你幹嘛一直狂甩逗貓棒啊?不累嗎?」畫面既有趣又好笑。

kotarou看到小主人狂甩逗貓棒的反應意外冷靜。(圖/截自Instagram@kotaro_fuuta_mii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之外,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想成為馴貓大師,這條路還很遠哩!」、「他們倆個太可愛了啦!」、「哈哈哈貓貓一臉困惑的樣子欸!」、「貓貓是不是覺得小主人很不會用逗貓棒!」、「小小年紀就嚐到被貓貓冷處理的感受了~」、「貓貓感覺還在想要不要理小主人~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