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揪抖媽爹!鸚鵡搭乘掃地機器人「慘摔下車」只好追車跟著跑:我要上車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keckgreyparrot/圖片提供
2020/03/23 14:20

金頭凱克鸚鵡凱弟和凱莉是家中的一對活寶。(圖片提供/Instagram@keckgreyparrot)

搭乘車子時「頭手」不應伸出窗外,才不會造成碰撞或受傷等危險,近日有隻鸚鵡就再搭乘掃地機器人車車時,太興奮把頭伸出去,結果慘摔掉下車,只能在一旁苦苦追趕等著再上車。

在Instagram上網友keckgreyparrot家中,鳥寶眾多,共有金頭凱克鸚鵡、黑頭凱克鸚鵡和灰鸚鵡各一對共6隻,也因此讓總是熱鬧滾滾,但同時主人也變得需要更常打掃,幸好現代多了科技利器「掃地機器人」,不僅減輕主人壓力,也讓鸚鵡們多了個玩具,這天金頭凱克鸚鵡凱弟和凱莉2鳥,就把掃地機器人當成了電動玩具車,其中凱莉乖乖安穩的站在掃地機器人上方,但好奇心旺盛的凱弟卻一直把頭向外伸來查看,於是就發生悲劇了,隨著掃地機器人的移動和震動,不乖乖站好的凱弟被甩下了車,然而掃地機器人依舊盡責打掃繼續移動不等牠,讓凱弟只好邊追著跑邊找機會再上車:「等等我啦!我也要搭車啦」。

凱莉乖乖的站在掃地機器人的平台上,而凱弟卻把頭給向外伸了出去,也因此最後慘摔車。(圖/截自Instagram@keckgreyparrot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貪玩的下場」、「凱莉整個超淡定,完全見死不救耶」、「好像每天上班在追公車的我」、「就說搭車頭手不能伸出窗外了」、「掃地機器人除了打掃功能外,應該可以再加個寵物玩具的功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