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有一只耳朵!開朗黃金獵犬用頭上的「獨角」聽見愛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goldenunicornrae
2020/03/13 18:35

Rae的右耳在牠長大後,漸漸跑到頭上變成「獨角」了。(圖/截自Instagram@goldenunicornrae)

在國外有隻黃金獵犬在近期爆紅,然而不是因為牠的搞怪舉動,而是因為牠超特別的「獨角獸」外觀配上超開朗的笑容,讓大家瞬間都融化了。

這隻黃金獵犬Rae目前約3個月大,牠有個可愛的小名叫做「獨角獸(unicorn)」,源自於牠的頭上的「單只耳朵」。飼主Brianna Aardema在受訪時表示:「Rae的媽媽過於粗魯,不慎撕扯傷了Rae的左耳,讓才剛出生沒多久的Rae就身受重傷,需要緊急手術」。在這場手術後,Rae就只剩一只耳朵,隨著牠漸漸成長,這只剩下的耳朵就「開始移動」,於是變成豎立在頭頂,像「獨角」一般的存在。

雖然Rae一出生就少了一只耳朵,但幸運的是牠有著一位愛牠的主人,再加上牠勇敢面對一切的樂天心態,讓牠走過最辛苦的術後時期。Rae頭上的耳朵功能完全正常,讓牠依舊可以接收外面的一切聲響,這獨特的外貌也沒有影響牠的自信,還是每天開開心心地搗蛋、玩耍,這份特別讓牠更珍惜所擁有的關愛,或許就像Brianna Aardema幫牠取的名字一樣,Rae其實就是ear的反轉,Rae也用牠自身反轉了「缺少耳朵」的可憐,變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獨角阿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ying to cuddle, but she wants to play#oneeardog #unicorndog #dogsofinstagram #goldensofinstagram #raeisearbackwards

Rae the  Golden Retriever(@goldenunicornra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11 日 下午 6:29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