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聞中國因武漢肺炎殺害毛孩!飼主靈機一動把鸚鵡偽裝成「水果」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dinotiel授權影片
2020/03/10 11:20

在中國不時有動物因「武漢肺炎」的罪名被民眾殺害,有飼主為了「拯救」自己的鸚鵡,決定把牠偽裝成水果。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dinotiel分享了一段幫自家鸚鵡偽裝的影片,這造型讓大家直呼太可愛啦。怕dinotiel有生命危險,主人把牠偽裝成香蕉!(圖/截自Instagram@dinotiel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dinotiel的鸚鵡目前約2歲多,和主人住在義大利。主人畢竟害怕dinotiel的安危,於是刻意把香蕉的皮塑造成鸚鵡的頭型,戴在dinotiel的頭上,想讓dinotiel看起來像一根香蕉。雖然整個影片事實上是嘲諷中國的意味居多,不過說真的幫鸚鵡戴香蕉帽看起來相當可愛。

戴上香蕉帽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12萬網友點閱,大家也紛紛留言表示:「dinotiel太可愛了!」、「看到中國的新聞心好痛!」、「真的要想辦法救救毛孩!」;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潮帽我也想要有一頂!」、「欸這根香蕉可以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