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奪命玩具!黃金獵犬被最愛的「它」殺了⋯飼主崩潰PO網勸世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截自Indira Tuckler臉書
2020/02/18 12:05

你家的狗狗喜歡玩玩具嗎?不論是球還是娃娃,大部分的狗狗都喜歡「咬」它們,其中不乏號稱耐咬的結繩玩具。不過美國有位飼主Indira Tuckler就在臉書分享一個令他痛心的故事來警惕大家。

Sam因為誤吞了結繩玩具而離世⋯。(截自Indira Tuckler臉書)

貼文中表示,自家一隻約1歲的黃金獵犬Sam,因為喜歡咬玩具,所以就買了幾個結繩玩具球給牠玩。而Sam看起來非常喜歡這個新玩具,便像平常一樣一直咬玩結繩球,沒想到悲劇發生⋯。

Indira Tuckler表示,就在把玩具買回來的同一天,他發現Sam把玩具咬得稀巴爛,跟說明上寫的「堅固、耐咬」完全不同,正當他心想:「Sam應該不會丟了什麼吧?」牠已經出問題了⋯因為Sam將球狀的繩子咬開、誤吞了長約90cm的繩子,這異物在牠的肚子裡「搗蛋」,繩子穿破腸道好幾個洞、並纏在一塊兒引起急性併發症,Sam的胰臟受損嚴重,就算獸醫開刀將繩子取出並加以治療,Sam已經被「繩子」傷得奄奄一息⋯最後牠沒能等到第二次手術,兩天後便離世了。

傷心欲絕的Indira Tuckler希望這件事能夠提醒廣大的飼主們,不論是不是結繩玩具、或是其他物品,都要注意狗狗是否會不小心誤吞「它們」而釀成憾事。

坊間許多店家都會販賣這種號稱「耐咬」的結繩玩具。(截自Indira Tuckle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