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燕有約」柴犬Q將驚爆偷吃?弟弟跳針瘋狂質問 網友崩潰:怎麼會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shiba__qq授權影片
2020/01/21 19:00

當過「SS小燕之夜」、「小燕有約」助理主持,跟在小燕姐旁跑來跑去的超萌柴犬Q將竟被弟弟抓包偷吃?日前Q將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的帳號shiba__qq分享了一部影片,Q將被弟弟質問是否偷吃的過程,讓網友覺得實在太可愛。弟弟質問Q將為何要偷吃!(圖/截自Instagram@shiba__qq授權影片)

久未在電視上露面的Q將,本身其實還是治療犬。這日Q將只是從外頭上廁所回來,沒想到就被弟弟糾纏,因為弟弟懷疑牠有偷吃肉。為了釋疑Q將還張開嘴巴,然而弟弟就是不信,一直蹭著Q將說你怎麼都沒分我,不讓牠進家門,就這樣2人在門口僵持了超過1分鐘。

這段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近2000名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Q將好可愛!」、「Q將脾氣真好!」、「怎麼會這樣啦!」;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偷吃就是要被高度檢視啊!」、「狗狗遇到肉都很計較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