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糗爆!倉鼠鑽到一半因為屁屁太大「慘被卡住」 網笑噴:你要減肥了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joea_young.electrolyte/圖片提供
2020/01/18 10:00

可愛的倉鼠Joea,相當活潑好動。(圖片提供/Instagram@joea_young.electrolyte)

可愛的倉鼠除了貪吃之外,其實也相當好動,尤其也經常能看到牠亂跑亂鑽的畫面,不過很愛亂鑽的倉鼠,居然也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在國外就有網友記錄到自家的倉鼠本來想鑽進縫隙,無奈受限於牠的身形,讓牠鑽到一半就卡住了,也讓不少人看到後都要笑說:「倉鼠真的該減肥了!」

這隻萌倉鼠「Joea」的飼主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這天只見活潑好動的Joea在家中探險,而牠突然想鑽進櫃子與牆壁間的縫隙,無奈牠才鑽進去一半時,Joea便卡住了,但不願接受這個「殘酷事實」的Joea,還是不斷地想往裡頭鑽,只不過到最後,Joea還是沒有挑戰成功,只看到牠圓滾滾的屁屁還露在外頭,畫面相當可愛。

Joea被卡住的畫面意外爆笑。(圖/截自Instagram@joea_young.electrolyte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笑到不行之外,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這就是胖子的悲哀嗎?」、「屁屁被卡在外面的畫面也太好笑!」、「等下~你不知道自己是個胖子嗎!」、「Joea你不孤單~我們這些胖子也懂你的苦!」、「為何被卡住還要一直往裡面鑽啦!也太好笑!!」、「一定是因為屁屁太大才卡住的!」、「對不起我忍不住大笑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