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八里一處「藏」有大批浪貓群 管理員竟是個「雕像」!?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北市動保處
2020/01/13 14:00

新北市八里動物之家有一個喵喵屋,專門收容可愛貓咪,聚集來自許多地方的可愛貓,期待有緣人的認養。

翁來是八里動物之家喵喵屋的老大哥。(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喵喵屋乾淨、溫暖、明亮,從裡面每一隻貓咪的神情就知道,牠們感覺這裡的乾淨、友善、健康且安心,但是每隻貓咪都期待毛爸毛媽來疼愛牠們,這裡也藏有許多溫暖有趣的故事。 

八里動物之家喵喵屋的「翁來」,是一隻5歲的深色虎斑混種公貓,可愛的牠,有著超好脾氣,儼然是喵喵屋老大哥、也像管理員,平常就會閒逛巡視貓屋每個角落,更經常不動如山伏臥在貓抓板上,不仔細看還以為牠是個雕像。 

翁來在外流浪時就感染帶原貓免疫不全病毒,受到動物之家人員細心照料,保持著良好健康,個性和平的牠與其他貓咪融洽相處,今年因腋下一個不容易癒合的傷口,長期接受獸醫師的麻醉清創治療,吃下苦苦的藥,是一個優良模範貓咪。 

動保處獸醫師施瑞伶說,翁來是她醫療照顧過的貓咪,每一隻流浪過的貓咪背後都有他們的故事,經過危難來到了八里動物之家,牠仍展現友善可愛的一面與大家相處,讓人員辛勞工作之餘,也有溫暖歡笑療癒的效果,動保處也希望這樣的效果也可以普及到每一個家庭。

喵喵屋還有其可愛的貓貓期待有緣人。(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