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大掃除!萌貓承襲超專業「阿嬤手勢」幫忙一起「洗刷刷」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cat_hasaki/圖片提供
2020/01/06 16:20

過年打掃除之時,家中的毛孩們不來搗亂就要知福了,若還有毛孩願意幫忙,還使出超專業的打掃手法時,就真的讓人嘖嘖稱奇了,在台灣有隻貓貓,來幫忙洗東西的手法太有架式,讓網友直呼:「牠一定有配阿嬤養過!」

雖然身世有所波瀾,但Hasaki仍有顆正直樂觀的心。(圖片提供/Instagram@cat_hasaki)

Hasaki是隻黑白色還有顆貪吃痣的米克斯貓,現在的飼主是牠的第三任家人,雖然牠的身世有點曲折,但個性依舊自由奔放,對環境適應超級良好,飼主表示:「不論地板有多髒,牠都會直接躺下來滾給你看」,甚至還能掛著牽繩出外散步去。

最近農曆過年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打掃準備新年,Hasaki身為家中的一喵當然也要幫忙,畫面中只見牠兩隻手手,踏上了放在地板的「懶骨頭」坐墊,開始前前後後的搓洗起來,不時還會停下來調整角度,頭部也埋首其中認真找尋髒汙,手勢相當專業就像老一輩用洗衣板洗衣服的動作,只是最後可能是洗得有些腰痠,讓牠決定暫停休息一下。

網友們看到Hasaki這麼勤奮幫忙的模樣超級羨慕:「我家也有很多需要洗的衣服,貓貓可以來幫忙一下嗎?」、「有點像浣熊在洗東西的樣子耶」、「『屈勢』超級標準的啦!一定是阿嬤教出來的貓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