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敏捷兔兔遇到「這團」就轉彎 甚至還會…網友笑:比「白海豚」厲害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 kakabunny/圖片提供
2019/12/15 17:30

兔子的一雙後腿是全身最有肌力的地方,可以帶動牠們全身向前、向後的移動,在台灣有隻可愛的米克斯兔兔,就在飼主設置的床上障礙賽上,用牠有力的雙腳快速跑完了全程。

小男生菲比超級有活力。(圖片提供/Instagram@ kakabunny)

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有隻混血道奇兔和獅子兔的米克斯兔「菲比」,是飼主「kakabunny」今年3月認養收編的,已經2歲的牠相對穩定,但仍不改小男生個性上喜歡追求刺激快速,和對各種事物的好奇心。

影片中只見菲比先是在床頭處,而床上擺放著疊好的棉被、抱枕等障礙物,一團一團的就像是一座座小山一樣,而為了避開這些障礙物,菲比就只能邊跳躍邊轉90度的直角,畫面中速度超快的牠不只玩美地閃過所有「團狀物」,甚至還保持著超高速前進,更厲害的是,牠在繞完棉被落地後,似乎是覺得只轉一圈不過癮,還跳回床上,再轉一圈才肯罷休。菲比這段奔跑的短片也讓網友們大呼太萌了:「覺得好有活力喔」、「精準的跳躍力還有角度」、「比白海豚厲害,超級會轉彎的啦」、「哈哈哈,這是障礙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