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總統專屬座車還厲害!雪貂坐它在家趴趴走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nova_n_pacco授權影片
2019/11/21 16:50

若在家裡想移動卻又不想用雙腳走怎麼辦?不如就搭上專屬的「特斯拉」吧!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nova_n_pacco分享了一段自家雪貂的影片,而牠搭著「專車」移動的過程,讓人覺得實在是聰明又可愛。Pacco在家坐著牠的專屬特斯拉。(圖/截自Instagram@nova_n_pacco授權影片)

nova_n_pacco家其實有2隻寵物,分別是德國狼犬Nova和雪貂Pacco,牠們平時感情很好常會黏一起,不過今日的主角是Pacco,從影片看到Pacco一開始就坐在黑色機器上移動,仔細看才發現是台掃地機器人!雖然Pacco無法自己隨心所欲控制方向,然而坐牠逛大街的樣子也相當萌,而全程旁觀的 Nova則一臉「你到底在幹嘛」的表情監視著牠,而這舉動也讓飼主忍不住說,機器人根本變成你的特斯拉。

這段影片短短一週也吸引破萬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實在太可愛了啦!」、「Pacco很會!」、「我家也想有一台!」、「Nova一定很哀怨牠也想要!」;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還以為是在監督掃地機器人!」、「我家的大概直接把機器採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