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柴跳馬背輕鬆過關!網友:快叫瓜哥加碼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himeko_azuki授權影片
2019/11/12 21:45

別以為跳馬是體操選手的專利,聰明活潑的柴柴跳起來也輕鬆卻又好看!日前日本網友「himeko_azuki」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柴柴姊妹的影片,影片最後這個小彩蛋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高難度的跳馬背動作也難不倒柴柴。(圖/截自Instagram@himeko_azuki授權影片)

這2隻柴柴姊妹分別是姊姊胡麻柴Himeko和妹妹黑柴Azuki,雖然已經8歲和6歲,不過體力卻還是不落人後,一開始Himeko和Azuki都在草原上狂奔,後來Himeko先站定位,Azuki從後方一個加速狂奔,竟用「跳馬背」的方式跳過Himeko,能完成這高難度動作,也不禁讓人佩服2位的體力和默契!

這段影片除了吸引破2000人觀看,也有許多網友熱議:「這實在太厲害!」、「2位配合的實在太好了!」、「這個可能連我都跳不過!」;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應該去報名奧運的!」、「可以報名瓜哥節目了!」「趕快叫瓜哥問主委要不要加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