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躲貓貓招數登場!吉娃娃完美化身「毛皮大衣」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twins.motte授權影片
2019/11/08 15:45

有人可以發大財在袋子裡撿到200元,不過也有人更好運可以在袋子裡發現一隻超萌生物!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韓國網友twins.motte分享了一段影片,其中在袋子裡竟發現牠的蹤跡,讓網友都好驚喜。遠看還以為袋子裡放毛皮外套,殊不知最後竟蹦出一隻狗。(圖/截自Instagram@twins.motte授權影片)

twins.motte家共養了2隻吉娃娃雙胞胎,分別是latte和mocha,而這次獻上驚喜的是mocha,一開始看似稀鬆平常的帆布袋,把鏡頭拉近一看,只覺得有個毛茸茸的東西,還以為是毛皮大衣。突然下個鏡頭有耳朵蹦出來,緊接著眼睛鼻子全出現,才發現有隻吉娃娃在裡頭,超可愛的模樣全被鏡頭捕捉到!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也吸引眾多網友留言,就有人表示:「太可愛了吧!」、「真的嚇到我了!」、「好羨慕你的驚喜喔!」;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我的狗只會把袋子咬破!」、「這比躲貓貓一定贏的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모카읎~따!

A post shared by   & (@twins.motte) on Oct 22, 2019 at 11:31pm P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