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基牌鬧鐘超萌上市!附帶貼心「洗臉」功能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guchi_444授權影片
2019/11/03 21:30

每天都被手機鬧鐘叫醒,覺得聽到聲響就很厭世?不如就換個「柯基牌」鬧鐘!日前網友「酷基」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柯基的影片,其中柯基牌鬧鐘的運作過程,讓網友紛紛敲碗詢問:「這到底哪裡買?」柯基牌鬧鐘絕對讓你早晨清醒。(圖/截自Instagram@guchi_444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酷基的小男孩,目前跟飼主住在桃園,即使不到1歲但身軀已經不小,每天早上就是用「跳跳舔舔功」叫醒主人,前頭的嘴巴狂舔主人的臉,而後方還附加電臀馬達超高速運轉,當主人想蓋起棉被「拒絕起床」時,柯基還會把頭探入「持續進攻」,保證你一定清醒!

這段可愛的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就有網友表示:「屁屁好可愛!」、「根本是幸福的煩惱!」、「人家很盡責好嗎!」;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鬧鐘還附帶洗臉功能!」、「我終於知道為啥我都起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