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美展現超強腰力!網友歪樓:希望另一半也有⋯⋯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chico_chew@Instagram授權影片
2019/10/31 10:45

一啟動開關,狗狗就開始瘋狂海獅跳,難道是中邪了?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chico_chew分享了一段自家博美的影片,其中狗狗一被啟動開關就風狂跳躍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這腰力實在有夠狂!

這隻名叫chico的博美,一開始只是看似沒事般趴在地板上,殊不知主人只是親親把手放在牠的「電臀」上,牠就如同開關啟動般瘋狂「海獅跳」,而且幾乎只靠上半身在扭動,讓男生忌妒女生相當羨慕!而這也非chico第一次展現好腰力,常常沒事牠就會秀一下跟大家炫耀。

影片上線後也都引起網友議論,有網友就表示:「實在太可愛!」、「這個馬達太強了!」、「根本是被狗狗耽誤的海獅」;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老公就要找這種的啊!」、「我不得不承認牠比我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