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柴大解析 飼主用「吃」教你看個性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臉書粉絲團「兩個Hero&Wish」/圖片提供
2019/10/21 20:20

樹多有枯枝,狗狗多有「貪吃」,面對美食與零食當前,狗狗們究竟是會乖乖地聽話等飼主發號司令,還是不顧一切「先吃再說」?

圖由左至右是Wish、小虎和Hero。(圖片提供/臉書粉絲團「兩個Hero&Wish」)

臉書粉絲團「兩個Hero&Wish」的飼主,超級有愛心地領養了3隻狗狗,分別是8歲大的男生Hero、3歲大的女孩Wish,以及在2017年加入的男孩小虎,最特別的是小虎,雖然牠少了1隻右前腳,仍然活潑亂跳地和哥哥姊姊們玩樂著。初見這3犬,可以從外觀來判斷辨認,除了少了一隻腳的小虎,毛最蓬鬆體型較大的則是傲嬌公主Wish,Hero哥哥則是有著可愛的瞇瞇眼。

這天飼主分享了在台中家中3寶吃東西的狀態,讓網友們紛紛感嘆:「從吃飯看個性」。影片有兩段,前半段是吃飯時間,後半段是吃零食的畫面。在吃飯時,明明沒有飼主喊「開動」的聲音,位在畫面左右兩側的Wish和Hero,就直接大快朵頤了起來,只剩在中間的小虎呆愣愣地看著飼主等著口令;後半吃零食畫面,則是飼主說了「好」後,小虎和Hero便開始品嚐,反而是Wish呆傻在原處,讓飼主忍不住PO文表示:「Wish公主很奇怪,沒叫牠吃,牠偏偏自己開動,真的叫牠吃,牠又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

網友們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精準分析:「小虎最乖,都有乖乖等指令才動作」、「Hero都是看別人開動自己就跟著吃,一種跟風狗+貪吃狗的觀念」、「Wish就是公主個性,傲嬌又和唱反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